幸福快樂作家 葛瑞琴 魯賓( Grentch Rubin)

幸福作家,專門研究幸福的葛瑞琴 魯賓 (Grentch Rubin),是美國著名的暢銷書作者,也是紐約時報暢銷榜單上的常駐者。畢業於耶魯大學,法學院。但是當我第一次知道有這麼一個人完全不知道他的來歷,是我在回台灣時逛著誠品書店時發現他所寫的書,一開始只是被書本外表給吸引,並沒有買下,但是又再去了書店,這本書又映入我的眼簾。買了吧,不然就要錯過了,就這樣我一頭栽入了格瑞琴的快樂提案世界裡。

幸福提案,聽起來真不錯不是嗎?他把提案分成十二個月去實行,也寫出實行後的好結果,很容易也很鼓舞人,原來幸福就一直在身邊,只要去發現,自從看了他的書後,我也成了固定收聽他每週放送的幸福播客節目,是他與劇作家妹妹以麗莎白一起主持的。裡面繼續的挖掘幸福的方法與發現。很接地氣的兩位主持人,像是鄰家大姐姐與你聊天,不是什麼大道理,只是我們都忽視了。我大概也被她感染了,每一天都去實現可以使自己開心幸福的事。一件一件的來,數算自己的幸福,累積下來,自己的幸福好多呀。生活都如意嗎?並沒有,但是我們都知道沒有誰的生活事事都如意呀,看別人家的草坪總是比較綠。

之所以介紹葛瑞琴 魯賓給大家,一位已經寫部落格近十二年的,也寫書,劇本和有自己的播客的作家。沒空看書可以下載他的播客,在做家事,通勤,泡澡時聽。希望你可以跟我一樣受到啟發,可以為自己寫下幸福快樂的提案,日子是自己的,一定要好好的過。閱讀,聽廣播是很神奇的一件事,明明是在講別人的事,但是卻忽然間靈感一現,連接了自己的生活。格瑞琴 魯賓  目前出版也翻譯成中文的書,可以點連接看看他的書。相信不久後我再有大家的消息時說你會跟我說,現在的我過得很幸福。那真是會令人欣慰。就如好久沒見,忙著自己工作的朋友忽然傳給我訊息說,現在我過得好幸福。

版權所有:本站所有文章皆必須有本人同意才能轉載,並註明出處

 

IMG_6602.JPG

「幸福快樂作家 葛瑞琴 魯賓( Grentch Rubin)」 有 2 則迴響

  1. […] 因為幸福快樂作家 葛瑞琴 魯賓( Grentch Rubin)而認識 思豪爾The School of Greatness -Lewis Howes 劉易思 豪爾 。一直以來就愛讀葛瑞琴的作品,進而聽她與妹妹每週發送一次的博客節目,某次他在節目中介紹了豪爾先生的播客。就這樣我也加入收聽行列,不得不說聽他的節目讓人受益良多。豪爾先生來自美國俄亥俄州,曾經是橄欖球職業選手,在2007年的一次嚴重性受傷,他必須跟燦爛耀眼的職業生涯說再見。原本的遠景,忽然間無預警地被迫中斷,好像我們正開心地看著電視,結果忽然間失去了畫面。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About Me

歡迎來訪,讓我們一起來發掘生活中每一個有趣的時刻,不要在匆匆忙忙,停一下,喝口茶,看文章,思考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