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thaus Film Festival 維也納市政廳露天電影節

經過一個漫長的冬天,日照只有到下午四點,其他的時間都是烏漆嬷黑的,等到天氣稍暖,維也納的人們一定要好好地運用冬日被偷走的陽光。每年的七八月是整年日照時間最長的,市政府的市民廣場就開放給大眾使用,舉辦熱鬧的 Rathaus Film Festival 維也納市政廳露天電影節 ,在宏偉的市政廳前寬闊的廣場上擺了無數的椅子給觀眾欣賞夜晚節目時好好坐著,也搭了高台給喜愛在較高地方俯視人群的市民使用。

用巨大螢幕觀看音樂表演,歌劇,真的非常的震撼人心,想一想大老遠從家鄉來到世界聞名的音樂之都,飛機坐這麼久,能在夏日體驗到晚上九點才慢慢的日落,跟著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與當地維也納人一起共度這樣的夏日夜晚,想一想都無比浪漫。有好活動一定要有吃的吧?不然就很失色了。每年的攤位都是經過特別挑選的,每個攤位都幾乎是代表維也納市區內不同的國家廚房,要是吃得很開心還想造訪這個攤位的代表餐廳,可以記住攤位名,上網查一下餐廳在哪裡。

有吃有喝,還有可以觀看的優質好節目,七八月份,這裡是見朋友或者來體驗維也納夏日夜晚必去的好地方。喜愛音樂的訪客可以事先看一下節目表,先做點功課,看節目更有概念。相信大家會覺得不虛此行。有些播放的節目都是第一次公開在大螢幕播放呢,小食攤從上午11:00 開始營業到晚上12:00 。到時候見了。

版權所有:本站所有文章皆必須有本人同意才能轉載,並註明出處

IMG_6742.JPG

「Rathaus Film Festival 維也納市政廳露天電影節」 有 2 則迴響

  1. […] 來歐洲必要先準備好上廁所要付費的決心,常會聽到旅人說,每上一次廁所要付費好心疼,所以就減少喝水,才不會頻頻地找廁所,這裡有外出找廁所小秘訣 ,如果真找不到免費的還是要多喝水,排毒與補給身體所需要的水分,出門旅行本來就很累人,因這要省上廁所的錢而生病,真的有點得不償失不是嗎?而且付費的廁所都是很乾淨的,可以安心使用。接下來的七八月維也納市政廳Rathaus Film Festival 維也納市政廳露天電影節會是這裡的吸睛活動。不管出國幾次,能在維也納夏日星空下聞著食物香,手拿著當地啤酒,看著大螢幕播出的影集,不管是芭蕾舞,話劇,交響樂,那樣的震撼是無法形容的。 […]

  2. […] 秋日的維也納是多風的,來自亞洲的旅客可能在出國門時還在自家吹電風扇呢,秋日要計畫來歐洲旅行,請帶的薄毛衣,長袖與防風外套吧,當然太陽眼鏡可不能少,又可擋風又可以遮陽,記得來歐洲請戴太陽眼鏡而不是撐陽傘,這裡風大的秋日不適合陽傘。圍巾在浪漫秋日的早晨與傍晚沒陽光後可以幫助保暖。在家我們最常討論衣服要穿多少,室內往室外看過去,陽光十足呀,可別被騙,出去就可以感受到冷風迎面吹來,所以在這裡的中秋節我們無法在室外烤肉賞月,倒是室內喝蜂蜜花草茶配月餅是王道。秋天來維也納已經是過了Rathaus Film Festival 維也納市政廳露天電影節了,但是是愛品嚐葡萄酒的旅客秋日來維也納就是就對了,秋日是葡萄成熟時,是拜訪酒莊的好時刻,維也納有各種新酒莊附設餐館,下午時間就可以選定一家酒莊,慢慢品酒吃傳統的酒莊菜色。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

About Me

歡迎來訪,讓我們一起來發掘生活中每一個有趣的時刻,不要在匆匆忙忙,停一下,喝口茶,看文章,思考生命。